光影

因为 我啊,舍不得你死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队长。”某只在网络上看到段子兴冲冲的黄少天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以及慢条斯理的喻文州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少天,别急,慢慢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”难得脸红到耳根的某只     “就是   那个我也是和你养了十年的狗,同时掉水里了。你救谁?假如,我和你的狗都不会游泳。”在喻文州转身回头,鼓励的眼神下,好似艰难的从喉咙里挤出来那几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养狗”喻文州说罢便转回了头
“快说,快说,快说,快说,快说……”好似不满意这个答案,撅着嘴回到。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扭头带着认真的目光问到:“你和狗同时掉水里吗?好,那我问你个问题…”
  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严肃气氛,让黄少天稍稍有点不安。“你说  你说  你说”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犹豫道:“如果  ”“我说如果  你是想活着 还是  想和我一起死 ”喻文州并没有等黄少天回答便接着说道:“如果,你想活着。那我就好会救你上岸,让你去找救生员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黄少天感到好奇的同时也感到阵阵不安。
       “那,我  就和伴我十年的狗一起死”说罢,嘴角抿起一丝笑容
        “那,我说和你一起死呢?”黄少天好奇的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是会把你救起”“哎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……唔”

因为   我啊,舍不得你死
----------------终

评论